墨蔓忒

杂食杂圈杂人(?)
oc万岁
吾日三省我身:
你又在bb什么
你是不是又烦到别人了
你又乱发表观点弄得别人不开心是不是
不要生气,不要自我,不要找别人不痛快
和谐社会,社会主义门🙏

  一些速摸的自嘿大病()

  看王选篇的话(其实已经不太记得剧情里,就这么着罢,反正是极致简约狂草()

  傲慢“嗤。。。还说什么艾米莉亚碳的骑士,什么嘛,自说自话然后被否定了!哈哈哈哈,笑死人了。”

嫉妒:“我就是艾米莉亚碳的骑士!什么嘛,你这家伙,明明就是在嫉妒吧!可要比你那么久都不知道艾米莉亚碳的名字要好多了!”

傲慢:“哈,那又怎样,我可是帮助艾米莉亚碳一举赢得了王位!结果自称骑士的你做到了吗?”

嫉妒:“所以说不是自称啊你这家伙!干出那种事情还好意思说,艾米莉亚碳才不会想那样子!自说自话的做出了那种事情!”

傲慢:“我可是帮她夺得了王位,实现了她的愿望。”

嫉妒:“造成那样的景象,根本不管不顾别人的意见,也没考虑过之后要怎样,你才没达成艾米莉亚碳的愿望!”

傲慢:“我帮她得到了王位,艾米莉亚碳成了国王呢,你呢?”

嫉妒:“喂——给你头槌哦!”

强欲&愤怒&怠惰:自闭

暴食:冒花

评论(9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